2014年圆明园荷花节攻略(时间门票+活动内容+赏荷路线)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进入6月下旬,京城各项消暑大戏陆续上演。其中,一年一度的圆明园荷花盛宴又如期而至。6月25日,圆明园第19届“荷塘乐色,爱聚圆明”荷花节开幕。千亩荷塘翠叶碧连天,数万株荷花亭亭玉立,美不胜收,让人对这场为期两个多月的游园大会充满期待,而一场别开生面的“斗荷大赛”更让开幕现场热闹非凡,趣味十足。

2014年圆明园荷花节时间:6月25日-8月31日

2014年圆明园荷花节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西路28号

2014年圆明园荷花节门票价格:圆明园荷花节门票为10元/人,学生票半价享受5元/人。

免票范围:1.2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伤残军人、烈士家属凭有效证件免票;70岁以上老人及离休人员凭老年证、离休证或身份证免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