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假北京适合孩子玩的地方 颐堤港美太欢乐嘉年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令小朋友们期待无比的暑假已经到了!这个暑假,怎样才能让孩子们既娱乐又益智,还能尽享温馨的亲子互动时光?2014年7月26日至8月24日,每天11时至19时30分,位于酒仙桥的颐堤港商场将给小朋友们呈现美太欢乐嘉年华,给悠闲假期增添更多快乐。

从芭比娃娃主题工坊,BOOMCO*线对决游戏,托马斯充气城堡及飞行棋竞技游戏,风*轮轨道互动,到费雪玩具体验区和免费播放的儿童影片,都将在颐堤港商场一一开展,带给小朋友们一个欢乐无比、开心无限的室内乐园。

芭比娃娃主题工坊

颐堤港商场内冬季花园将搭建起多个游戏互动区域,其中特别令小姑娘们流连忘返的要数芭比娃娃主题工坊。活动期间,无论是“美丽天使”、“创意达人”、“懂事甜心”工坊,还是“芭比之梦想豪宅”等动画片的播放,每个环节都专门为小朋友们精心设计。大家不仅可以为芭比娃娃搭配不同服饰,发挥动手能力及**力进行折纸及填色,还可以为芭比娃娃打造各式发型,**沉浸在芭比娃娃的美丽世界中。另外,购买芭比娃娃满一定金额,更可体验一次芭比抓娃娃机,现场抓芭比产品,快来试试手气吧。

BOOMCO*线对决乐翻天

大受小朋友们欢迎的BOOMCO*线营游戏自然是此次嘉年华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活动期间来颐堤港商场BOOMCO活动区,可在打靶体验区免费试玩,或进行单人闯关。每逢周六、日,*线营乐翻天CS互动区对外开放,购买 BOOMCO产品满一定金额后,小朋友们可以体验紧张刺激的CS对决。

托马斯充气城堡及飞行棋竞技游戏

在现场活动区里,托马斯充气城堡在小朋友当中人气**。小朋友可免费在托马斯观影区欣赏儿童影片;同时还有体验充气城堡的机会。活动期间逢周六、日,托马斯飞行棋游戏关卡设 “猜猜我是谁”、“看谁跑的快”、“托马斯的惊险奇遇”和“我是小小工程师”。活动还设置“我和我的小伙伴”闯关赛,供小朋友们两人对决或分组竞技。购买托马斯产品满一定金额后,即可获赠竞技机会,参与竞技比赛的获胜者还有机会获得托马斯神秘小礼品。

更多游戏互动及体验

此外,家长还可以带上孩子在费雪玩具体验区免费试玩,宝贝们一定会收获惊喜。风*轮轨道试玩区同期免费开放,而且,每逢周六、日,购买任意风*轮产品,可免费体验炫酷超级轨道。同时,冬季花园内,移动标靶怪兽全场巡游,可与小朋友合影互动。

购物满额,玩具大放送

自 7月26日起,在颐堤港商场购物满999元,可凭当日购物小票和**凭证获赠价值100元的美太嘉年华代金券一张。另外,顾客凭美太嘉年华100元代金券还可以免费体验一次托马斯充气城堡。代金券可在商场一层客户服务台兑换获得,美太玩具售卖点及托马斯充气城堡设在商场一层冬季花园。

节日免费班车带来更多便利

为方便顾客来颐堤港购物与休闲娱乐,颐堤港特别开通了2条节假日免费班车路线,起始点分别在798艺术区西南门(四号入口)和南十里居(物美超市附近)。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早11点至晚9点之间,人们不仅可以乘坐班车来颐堤港购物,并且在满载收获后,可坐颐堤港班车回家,既环保又便利,轻松乐享一站式休闲和娱乐!同时,在商场当日消费满200元,即可享受4小时免费停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