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悠闲的地方有哪些?最适合走走停停的地方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有那么一些地方,走进去以后就仿佛时光变缓,只有随着这里的节奏,慢慢的走、慢慢的思考、慢慢的玩,才是真正的享受生活。

国内悠闲的地方有哪些:厦门白浪逐沙,花香四溢

厦门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岛、礁、岩、寺、花、木相互映衬,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滨美食、异国建筑融为一体,四季如春的气候更为海的魅力锦上添花。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可以说这里是全国环境*好的城市之一。

鼓浪屿、环岛路、曾厝垵……陶醉在这些迷人的厦门的美景时,也别忘了去游一游**的厦门大学。厦门大学依山傍海,正大门与南普陀寺景区大门紧邻,另一边则是美丽的海滨沙滩与胡里山炮台,被喻为“中国*美丽的校园之一”。校园风景十分优美,有芙蓉湖、情人谷水库等景点,气氛静谧而浪漫,故有“谈情说爱在厦大”之说,特别是校门外的沙滩,常有新人在此拍婚纱照,令众多参观了厦大校园的人后悔为何没来厦大就读。

厦门*佳出游时间厦门的日照时间长,太阳光充沛,所以一年四季花木繁盛。除了夏季台风多发季,因海边的船只全部停开而不能欣赏到优美的海景外,其他时间去厦门旅游都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