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是什么时候开?全国油菜花花期预测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油菜花是什么时候开?全国油菜花花期预测有关的信息,春暖,油菜花开,洋溢着阵阵芬芳。

1月、2月油菜花在北回归线附近开放;3月四川盆地和南岭与武夷山以北的油菜。

春暖,油菜花开,洋溢着阵阵芬芳。1月、2月油菜花在北回归线附近开放;3月四川盆地和南岭与武夷山以北的油菜花进入了花期。4月1日的花期到了江浙一带的沿海地区。而6月1日和7月1日开花的油菜分布明显地呈西南—东北走向。今天,小编带来了全国各地油菜花花期表,大家可以尽情地选择赏油菜花的线路去“扫黄”啦!


2月

早春二月,从热带地区动身的油菜花,越过北回归线来到南亚热带。北纬25度以南的闽南、两广和滇南地区**哗变,比较壮观的是广东英德和云南罗平等地。

云南省罗平县的2万公顷油菜花竞相怒放,构成一片*大的金灿灿的油菜花海。此起彼伏的喀斯特锥形山丘点缀在花海中,成为大海中的一座座岛屿,仿佛随时准备搭救你载浮载沉的目光。吸引着真正热爱生活

3月

3月,油菜花推进到四川盆地和长江中下游地区。大江南北,黄花遍野,蜂飞蝶舞。这条分布在北纬30度附近,东西长达2000公里的油菜花带,是世界上*大的油菜生产带,湖北省、安徽省分居全国*大油菜籽产区的头两把交椅。

油菜花在安徽歙县堂樾村头的牌坊群脚下自由地开放,这些代表着忠孝节义的牌坊,不知承载着多少守贞妇女们寂寞的泪水,想当年,阳春三月,当她们看到开得这样天真率性的油菜花时,是否也会有一丝的羡慕之情呢?是否也曾有过“若得山花插满头,莫问奴归处”的冲动吗?

许多时候,我们并不单纯观赏向前冲杀油菜花。如果没有那些朴素的粉墙黛瓦,婺源乡间的油菜花就不知为谁而妩媚了。江西省多丘陵,群山如抱,蓝天碧水,在葱茏的绿色掩映下,婺源龙尾村鳞次栉比的明清古民居点缀在广阔的油菜花丛之中,如同一幅泼墨丹青,如梦似幻。

7月至8月

到了7月前后,南方的油菜早已扬花结籽,收获入仓,甚至变成清亮的油液,而海拔3200多米的青海湖一带,此时的油菜花却正开得热闹。浓艳的黄花,紧围着青海湖大半圈湖岸,足有**亩之多。在高原深蓝的天空下,繁花金客户的问题黄一片,镶嵌在湛蓝的青海湖岸边,无际无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