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去哪里玩?国内外旅游的好去处推荐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秋国庆,近一个月的差距,不同天数的假期,在度假的选择上更是颇为不同。中秋节小假期,中短行程的国内游更为适合,而有7天法定假日的国庆节,则特别适合采用拼假策略,来一场“轰轰烈烈”的长线游。

中秋国庆去哪玩:浙江湖州清新之旅

适合假期:中秋

预算:3000——5000/人

太湖南岸的湖州是中国**的“丝绸之乡”。湖州拥有长达2300多年的悠久历史,且是茶文化的发源地。

游客可在中秋佳节与亲友结伴同行,前来探索这里众多闻名遐迩的历史名胜,其中有大量仍保存得相当完好。例如,*特的飞英塔(塔里塔)奇观。这一****保护文物位于市中心,始建于公元8世纪,拥有内外双塔,形成塔里塔的绝妙奇观。飞英塔的外塔为砖木结构,内塔为石材结构。此外,游客还可参观建于14世纪时期的铁佛寺。在安吉竹博园,更可欣赏到拥有300多种竹子的美丽竹林,并了解竹的历史与文化。

在太湖之滨,则能领略到更多的大自然魅力。这一风光旖旎的热门景点因其石灰岩地形而**,是中国第三大淡水湖,且拥有约90座岛屿。高尔夫爱好者们可在被誉为“中国高尔夫球场之*”的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尽享挥杆之乐。此外,还别忘了在当地购买一些**的碧螺春绿茶、精美的绢扇以及使用羊毛、兔毛和鼠毛制成的书法和绘画用笔。

标签: 中秋国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