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看过来:8位80后白手起家荣登百富榜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胡润发布百富榜显示,年龄低于40岁的少壮派企业家有62人,其中26人都是摆手起家,36人是继承**,有2位40岁以下的白手起家10亿美金**,其中31岁的聚美优品陈欧,以120亿元人民币成为了*为年轻的白手起家**。

除了这样陈欧这样的代表性人物外,还有8位80后白手起家**登上了**榜,28岁的戴雨森以20亿元**成为了*年轻的80后白手起家**,在上榜的8位80后**之外,除了姚明都是从事互联网、IT相关行业。

之所以有这样的局面,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传播速度快、覆盖广的特性,能够迅速的积累**,但是也不能一味拔高互联网,通过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结合,才是*为接地气的创业思路,典型阿里就是互联网与商务的结合。

至于创业者该如何支撑自己在梦想创业的道路上不放弃,获得成功呢?那么一定要敢于,敢于梦想,敢于决定,敢于担当,敢于借力,敢于分享。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