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火车旅游线路 一张火车票看尽最美的风景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从亚洲到欧洲细品西伯利亚广袤与悲凉的底色

列车:K3北京-莫斯科?

从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到以莫高窟而闻名的敦煌,这是一段感受中国古老历史的旅程。

线路:北京-二连-乌兰巴托-伊尔库斯克-叶卡捷琳堡-莫斯科

距离:7865多公里

时间:6天

从北京出发的铁路线中,有这样一条铁路线让人惊叹不已。这条线路从北京出发,共经过三个国家,全线纵贯蒙古国南北,经过蒙古高原、蒙俄边境的雅布洛诺夫山脉、世界上*深的内陆湖贝加尔湖、中西伯利亚高原的南部、西西伯利亚平原南部,翻过乌拉尔山区后进入东欧平原,*后到达莫斯科。值得一提的是,经乌兰巴托进入俄罗斯境内后,从蒙古国延伸过来的铁轨便与**的西伯利亚大铁路汇合了。

蒙古高原

列车运行在蒙古国境内时,一路草原、森林、溪流、湖泊等自然景观都能尽收眼底。

西伯利亚

西伯利亚是一片广袤的土地,气候严寒,这里有很多的自然资源、寒带树木和河流湖泊。曾有俄罗斯文学家说,广袤与悲凉就是西伯利亚命运无常的底色。沿线粗犷豪迈的西伯利亚的风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