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亲子游好去处 与孩子享尽游玩乐趣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十一亲子游好去处:北京大剧院

**理由:

长城、颐和园、故宫等等这些景点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其实,自2008年北京**举办前后,北京相继落成多个标志性建筑,除了大家熟知的鸟巢、水立方,还有被北京老百姓亲切地称为“*蛋”的国家大剧院。北京的人文气息浓厚,加上**丰富的旅游资源,**是一个****的亲子旅游目的地。

**玩法:

国家大剧院主体建筑外环绕人工湖,人工湖四周为大片绿地组成的文化休闲广场。来到大剧院,你将欣赏到恢弘的建筑风格,感受主题展览带来的浓厚艺术氛围;同时馆藏丰富的资料中心也营造出*特的艺术体验。大剧院内常年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艺术展览,展览区域与剧院建筑环境融为一体、交相辉映;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公共空间演出、主题表演等让人充分感受艺术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剧院的制高点——花瓣厅,游客还能鸟瞰长安街、故宫。

小贴士:

1.国家大剧院参观门票成人30元/人,学生及残疾人半价,乘坐北京地铁一号线,在***西站C出口。

标签: 亲子游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