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经纪人劝导张柏芝:学会放下,迎接下一任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王菲和谢霆锋复合的新闻曝光之后,身为前妻的张柏芝斥前夫是“不关心儿子的爸爸”,又称很后悔和谢霆锋轰烈的爱过。之后谢霆锋的经理人霍汶希接受采访的时候,为谢霆锋**。

她说,谢霆锋为内地节目《十二道锋味》走遍了半个地球,花了半年时间拍摄,为了工作,敬业的他可谓是不眠不休。她又指谢霆锋今年生日的时候,因为脚患复发,疑似患上了关节炎,但是他依旧坚持工作。霍汶希说,霆锋是未雨绸缪,为两个儿子多*点*。

听闻谢霆锋被骂,是否感到心痛呢?霍汶希语重心长的称,自己更加心痛张柏芝一些,撇开自己是霆锋经理人身份,自己也是一个女人,很明白柏芝的感受,但是希望柏芝要学会放下,释怀,开心一点对两个孩子都好,要知道妈妈开心,小朋友才可以健康成长,更祝福柏芝可以学会放下,迎接自己的第二个另一半。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