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旅游好去处 广州绝佳赏葵花地推荐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向日葵的花期一般在8-9月,喜欢赏花、酷爱拍照的亲们,此时不去,更待何时?这里为大家盘点广州那些不容错过的**赏葵花地,追随向日葵的花语,感受那金灿灿的花海所阐释出来的昂扬向上之美!

向日葵,因追随着太阳生长,被誉称为希望之花,它以挺拔的身躯和高昂的脸庞以及鲜艳夺目的黄色花瓣,向人们传递着健康、向上的情感,是追求光明和幸福的象征……

于**葵园诉说葵花的浪漫

在广州,坐落着全国**的一座以向日葵为主题的生态公园,它是电视剧《金粉世家》里燕西与清秋定情的外景拍摄地,这就是**葵园。**葵园位于广州南沙区万顷沙镇,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种植一**株向日葵,目前是世界上种植规模*大的葵花园,是世界**保持100万朵葵花常年开放的公园。除此之外,公园还有薰衣草基地、神秘玫瑰园、欢乐区、松鼠乐园、小猪逗趣苑、纯白鸽广场、漫步锦鲤池、鲜花动漫港、风情荷兰岛……风情万种的景区,总有一个地方是你的 style。

在这里,我们一起分享成长,分享灿烂季节的更替运转,聆听大自然的心跳。在这里,美丽不需要等待。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沙区新垦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