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适合去哪里拍婚纱照?三大旅游婚纱拍摄地推荐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很多恋人选择在灿烂的季节留下*美的回忆,收获爱情的甜蜜。绚烂的秋季*适合拍婚纱照,去哪比较好?3个适合拍摄旅游婚纱的地方,边走边拍,让记忆更美好,让幸福更漫长。

个性派:内蒙古额济纳胡杨林见证爱情不朽

**地:额济纳

**理由:

位于世界第四大沙漠巴丹吉林沙漠腹地额济纳旗府所在地达来呼布镇,有世界仅存的三大胡杨林之一。金秋十月,胡杨林一派金黄,景色壮美,追求大胆活泼、彰显个性的新人不妨选择胡杨林作为婚纱外景地,胡杨林梦幻世界的怪诞神奇特质可以突显新人对爱情坚毅刚强的追求,而胡杨树“生一千年不死,死一千年不倒,倒一千年不朽”的美誉,更寓意他们爱情天长地久,海枯石烂。还可以深入巴丹吉林沙漠拍摄骑骆驼私奔天涯的浪漫外景。

个性婚照:

金秋十月,额济纳旗澄蓝的天空下,金色的胡杨、红彤彤的芦苇荡、金灿灿的沙丘,无论是夕照还是晨曦,都给婚纱摄影提供*丰富的题材和*明亮的色彩。在这里**可以拍摄一辑动人的爱情传说照片:金色的胡杨林下邂逅初恋的时光、黑水城五佛塔下等待千年的期盼、怪树林千年之后重逢的欣喜、巴丹吉林沙漠相随奔走天涯的浪漫。

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西南的怪树林是可以把整个神奇的爱情传说演绎至**的*佳外景地,有着追求艺术时尚一族梦寐以求的风景。这里大片枯死的胡杨树干依然直立成林,形态怪诞,走进怪树林,仿佛让人以为走进了一片虚幻世界中。以蓝天、荒漠、枯树、夕阳等***的标志作为背景,新娘艳丽的婚纱在神秘的霞光中朦朦胧胧,新娘仿佛化身成为美丽的孔雀精灵,加上艺术摄影背景色彩的修饰,**出世界因她而风云色变的感觉。

除了怪树林外,还可以到八道桥外巴丹吉林沙漠拍摄沙漠婚纱照,骑着骆驼奔走沙漠,演绎愿意跟随你到天涯海角的爱情誓言。而更为吸引人的是,在沙漠绿洲区,有大大小小的沙漠湖泊,湖泊上鲜艳夺目的芦苇和水草、成群的水鸟、风轻云淡的天空、金光闪动的湖面构成了婚纱照*奇妙的背景。

旅游攻略:

交通:如果自己开车进入额济纳,除了检查汽车各种状况外,还要准备新的轮胎,因为路面大部分是沙石路,爆胎事故时有发生,*好请有经验的司机驾车。

住宿:为了捕捉日出与日落时分的胡杨林风景,*好备上帐篷露营。当地晚上温度比较低,需准备好防寒用品。

美食:

额济纳旗是沙漠之中的绿洲,手抓羊肉和酱骆驼肉比较便宜,当地一般把骆驼肉作馅做包子或饺子,酱骆驼肉的味道很像酱牛肉。有面片汤和刀削面等主食,味道很不错。四道桥附近有哈密瓜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