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旅游适合去哪里?因一首歌爱上一座城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你品尝了夜的的巴黎

你踏过下雪的北京

你累计了许多飞行

你用心挑选纪念品

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一支歌、一座城、一个人、一段故事,许多时候,我们爱上一座城,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也许,只为一支歌。每一*歌里,都有着一段*属于某处的记忆,不需时刻提起,不需时刻吟唱,只是,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我们知道,就是那里。

北京—北京北京

“咖啡馆与广场有三个街区,就像霓虹灯到月亮的距离,人们在挣扎中相互告慰和拥抱,寻找着追逐着奄奄一息的碎梦。我们在这欢笑,我们在这哭泣,我们在这活着,也在这死去。”

一*《北京北京》唱出了无数北漂一族心底*真的声音,这里除了发动机的轰鸣和电器之音,重要的是还有烛骨般的心跳,在这里,我们迷惘、寻找、失去,但是,也是在这里,我们祈祷、活着、欢笑。

标签: 一个人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