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赏花去哪里好?金秋时节一起赏花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暑期才过,秋天的脚步已悄悄向我们走来。不少市民因夏季酷热抑制的出游意愿,将在中秋国庆长假集中释放,金秋旅游市场将迎来又一波出行高峰。

与暑期市场以亲子游为主力军不同,秋季市场的覆盖人群更广、路线更多样化。其中适合赏花观景的旅游路线人气*旺,国内除了福建、江西以外,四川、云南、陕西等西部线路,是今年的大热门,北京、成都、西安等成为人气上涨*快的出行目的地。而受韩剧影响,秋季去众多韩剧的拍摄地——江原道赏枫尤其受到年轻女性的追捧。出境长线方面,9月将出现一个新“高峰”,并仍以欧洲、澳洲、美非等为主打。

还等什么,跟随小编一起去赏花吧,娇艳欲滴的各色花海一定让你的金秋之旅非比寻常。

各色花海非比寻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