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著名公园 老外最爱的十座中国公园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夜深,复兴公园的大门一关,彩灯打在树叶上,装扮时尚养眼的型男型女散漫地走进官邸,曾经的PARK97和*柜是上海夜生活的代名词。精力旺盛的年轻人总是在公园的酒吧high到凌晨,再到旁边有自助餐的*柜欢唱到天亮。

复兴公园素有上海“卢森堡公园”之美誉

复兴公园越来越**地将历史底蕴和现代城市的脉搏相融合,日前,它被***大的旅游点评网站TripAdvi***评为中国***受外国游客欢迎的公园之一,位于黄浦江畔的滨江大道成为另一个入选的上海公园。除此以外,北京、香港的公园各占三席,苏州拙政园、哈尔滨兆麟公园也被外国游客“钦点”入册。

接下来,就带着你逛逛这十座被老外游客相中的中国公园,并听听他们有趣的点评。

标签: 国内著名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