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去哪里旅游好?中国七大赏秋圣地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在我看来,秋天的美不亚于春天。与春天的万紫千红,青山绿水不同,秋天的美是金色的。那树梢上的银杏,遍地的落叶,******还有温暖的夕阳,全是金灿灿的!所谓金秋,确是实至名归。那么可以前往青藏铁路沿线、四川九寨沟、黑龙江、内蒙古、云南和新疆北部等地区,因为这里是我国秋天来得*早的地方。

追随于千年胡杨林

赏秋*佳时期:9月~10月

额济纳是世界上仅存的三大胡杨林地之一,*负盛名的是金秋胡杨的美景。每年国庆前后十天左右,便迎来当地赏胡杨的*佳时节,一眼望去,阳光下金色的树叶衬着湛蓝的天空婆娑起舞,气势动人。

贴士:

饮食:在草原地区饮食以牛羊骆驼肉,面食为主,蔬菜少且贵,做好思想及胃口的准备。气候比较干燥,为增强抵抗力应加强蔬菜水果摄入,切忌无节制地食用羊肉,一旦上*,将影响体力和健康水平。建议携带合成维生素,特别是VC。

注意:白天的气温会是在二十几度左右,夜间气温*低会达到十度以下。如果遇到下雨的天气,白天的气温会更低。这里早晚的温差很大,所以有“早穿棉袄午穿纱” 的说法。清晨*****友一定要多加衣物,大家要携带的衣物应该以轻便、防风、保暖、体积小的衣物为主,尽量带一些可以重叠穿着的服装。沙漠,海子等地区风大要注意防风保暖。不要带厚重且不防风的衣物,所带衣物如:1、长袖T恤2、棉布或牛仔布衬衫3、冲锋衣抓绒衣4、单夹克牛仔裤5、保暖内衣或薄毛衣裤 6、头巾纱巾遮阳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