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四川分站全新改版让你轻松创业!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国内知名诚信招商平台3158招商加盟网旗下四川分站sichuan.3158.cn改版后隆重上线,这也是3158招商加盟网打造的地方分站之一。作为3158重庆分站的兄弟站,**改版的四川分站结合招商加盟与四川本地特色,为广大创业投资者打造了一个集美食、旅游、购物、娱乐、创业为一体的综合性招商加盟信息网站。在为用户提供可信任的四川加盟代理、创业连锁项目以及行业投资信息的同时让用户体验到四川的风土人情。

**的四川分站调整了图片在*页的比重,在让用户直观地浏览网站信息的同时也提升了网站的整体美观性。在网站栏目方面,“好吃嘴”、“川游记”、“曝光台”、“购物狂”等颇具川味的叫法让四川本地用户倍感亲切。除了四川美食、旅游人文、社会民生、时尚购物、休闲娱乐这类综合信息外,当然还有四川分站的核心信息——商机资讯,此栏目将为网站用户提供可信任的四川加盟代理、创业连锁项目及行业投资信息。

此次四川分站改版,坚持了“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的经营愿景,秉承了“诚信招商、放心投资、安心创业”的公司理念,以提高用户实际体验为出发点,让每位用户都在四川分站获得有价值的信息。相信改版的四川分站将为千万投资者提供****良机,让您****、成功当**!

欢迎广大网民访问新版四川分站,看看美丽的四川景色,从九寨沟到都江堰,再到卧龙的大熊猫,品尝一下四川的美食,更要关注一下四川的本土企业、加盟品牌、特色项目,希望你也能早日找到自己满意的项目,成功加盟,早日当上**!3158四川分站欢迎你!

标签: 创业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