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北京好去处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钓鱼台银杏大道座落在北京城西三里河的钓鱼台国宾馆的东墙外是一处美丽而古老的地方。北京看银杏的地方有好几个,而这个无疑是*古老,*具有历史韵味的一个了。哼着老北京的戏曲,穿梭于城市的人们,偶然发现城中还有这么一块静谧的宝地,不得不让人心旷神怡,瞬间城市的压力,生活的烦恼都灰飞烟灭。

  北京的秋天特别的短,但是神清气爽,属于北京比较好的气候之一了,这时候既没有夏天的暴晒,也没有冬日的严寒。而金秋时节,大大小小的银杏树满树金黄,金灿灿的耀眼。是京城人赏秋,思秋,怀秋,恋秋玩耍的好去处。

  赏银杏*重要的是时间了,银杏叶初黄,看着满树的金黄,深感秋意盎然。这个时候,笔直的银杏大道里面是满满的人流,欣赏杏叶的老人孩子,浪漫的情侣拍婚纱照的,举着长枪短炮的“拍客”,支起画板的“画家”,流连忘返的游人,陪着孩子休闲玩耍撒欢的青年父母比比皆是。

  钓鱼台银杏大道不算是正式的旅游景点,这里没有门票,没人看管,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欣赏美景,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多去几次,从不同的角度深探秋天的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