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型会议酒店推荐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普通酒店好找,但是上千人的会议酒店比较难找。酒店会议服务就是要会根据不同的档次来安排会议及会议后的用餐等细节。一定要为顾客想好一切有可能会发生的小差错。一是会议型酒店的特征;二是会议客人的需求特点。会议酒店的服务十分重要与管理。小编给大家**几个热门会议酒店,希望能帮助到急需开会议的朋友们。

  北京大型会议酒店**-温都水城

  温都水城可同时接待7000人会议住宿餐饮有大小各异的会议室70多个。北京温都水城位于北京正北中轴线以北的20公里处,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环境便利,它北面依伴北京的母亲河——温榆河的源头,南临北京*大的两个居住社区天通苑和回龙观社区仅两公里,这里亲山近水、景自天成,蜿蜒七公里长的水系四通八达环绕万亩大社区。宏福·温都水城人杰地灵蕴含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和资源,是清代雍正年间平西王府旧址的所在地。“温都水城”还有丰富的地质资源,目前已开发的五口温泉井深度达三千余米,出水温度高达79℃,各种矿物质含量丰富,日出水量均达到近万方以上。

  北京温都水城项目是由澳大利亚SDG设计集团设计、宏福集团投资兴建的。它具有理念超前、构思巧妙和功能齐全的特点,是一集观光旅游、商务会议、大型娱乐于一体的生态型主题社区,一期主要项目有水空间、温泉养生会馆、四**水城**大酒店、王府院(总统套房)可接待7000人住宿会议及用餐、室外温泉、四合院、商业街、红楼岛商务区、体育活动中心和高尔夫练习场等;二期为温榆河生态旅游休闲区,形成了以“水”为亮点,以温榆河生态旅游为依托、整体占地面积近万亩的绿色生态休闲旅游区。

  温都水城现包括:温泉养生会馆、四**水城**大酒店、王府院(总统套房)、室外温泉、四合院、商业街、红楼岛商务区、体育活动中心、高尔夫练习场、五**的宏福大厦和超五**的湖湾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