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抗雾霾攻略推荐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这两年雾霾闹得很凶,带来的**好处可能就是我们的****文化重新登上了历史舞台。用一句广告词儿概括就是“世界真奇妙,中医***。”这注定会是一场帝都人民抗击雾霾的持久战,上战场之前我们*先要做的就是自己先穿好铠甲。北京到底还有哪些正宗的****馆?他们的特色是什么?本文中都会提到。可以预见,将旅游观光和****综合势必会是帝都今后的一大趋势——在蓝天的时候放风儿,在雾霾的时候养生。

  养生,是*具有中国历史特色的悠久文化,北京的养生文化更是中国养生文化的缩影。

  但如今,我们老祖宗千辛万苦积攒下的这些好东西在现代人的眼里似乎不那么讨喜,西方的文化入侵简直无处不在——导致中国的****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只能在西医的夹缝中生存。

  在一份北京旅游局的**统计里,外国友人对中国*感兴趣的除了饮食文化(民以食为天真是全***用的真理),另一个居然是中医文化,尤其对针灸和草药着迷。也是,在“洋鬼子”那里可没有咱们****这么**大气上档次的神奇玩意儿。

  北京这两年雾霾闹得很凶,带来的**好处可能就是我们的****文化重新登上了历史舞台。用一句广告词儿概括就是“世界真奇妙,中医***。”

  作为大部分时间都吸着雾霾生活的帝都人民,即便乍看之下身体无大碍,但是毒空气吸太久到时候有金刚护体也不顶用。前几天恰逢一位领导表态说了,北京的空气治理他们已经尽了全力。潜台词明显就是这雾霾一时半会儿绝对散不了,咱们大家各自珍重吧。

  这注定会是一场帝都人民抗击雾霾的持久战,上战场之前我们*先要做的就是自己先穿好铠甲。北京到底还有哪些正宗的****馆?他们的特色是什么?本文中都会提到。可以预见,将旅游观光和****综合势必会是帝都今后的一大趋势。

  ——在蓝天的时候放风儿,在雾霾的时候养生。

 

标签: 抗雾霾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