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红色之旅路线推荐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到清华大学,瞻仰朱自清雕像和纪念亭、闻一多烈士雕像和纪念亭、施滉烈士纪念壁碑、韦杰三君死难纪念碑、清华英烈纪念碑;到北京大学,在三·一八遇难烈士纪念碑、北京大学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北京青年红色之旅”高校篇10个主题团队日活动场所位于北京多所高校,可以组织各类参观、瞻仰及重温入团仪式等主题团队日活动。

  1.辅仁大学旧址:位于西城区定阜街1号。在**北平地下党组织的**下,辅仁大学同学开展了一系列爱国革命活动。1935年,在一二·九运动中,辅仁大学**地下党负责人彭涛以学生身份为掩护与谷景生、周小舟等组成**北平临时工委,发动学生开展**救亡运动。

  乘车路线:107、111、118、13、609、612、623、90路至东官房站;地铁四号线平安里站可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