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三期地址在哪?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欢乐谷三期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小武基北路

  北京欢乐谷三期开放时间:5月31日开始

  北京欢乐谷三期项目:两大室内馆、3大主题创新表演、13项家庭游乐设施和异域风情商业

  *新活动**:2014北京欢乐谷欢乐足球嘉年华时间门票优惠及活动内容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日来临,旅游市场也随气温回升而转暖,随着端午节小长假来临,北京欢乐谷三期也在万众瞩目中拉开了帷幕。

  5月31日*天开园就呈现出**的景象,熙熙攘攘的人潮纷纷涌向欢乐谷,可谓是人山人海,而且老人小孩青年人中年人皆有,据了解,端午小长假三天入园量更是达到8.5万人次,大有上演全民狂欢之势!

  节假日欢乐谷游客众多这早已是不争的事实,不过欢乐谷三期开园的势头更是掀起了全民狂欢的热潮!“这次是真正体验到了卖票卖到手软的感觉!”售票部工作人员如是说。

  欢乐谷领跑欢乐假日游

  很多家庭一家老小携家带口地来到北京欢乐谷,一时之间挤爆欢乐谷园区,都争*着想要一睹三期两大室内场馆的真容。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到处充满着开心的笑闹声。

  北京欢乐谷三期开园的**天正是端午节小长假的**天,*热到位的前期宣传,使广大游客对欢乐谷三期开业抱有极大的热情和期待,没有游客愿意错过此次开业*天的盛况。“没想到我这把年纪还能在游乐场找到乐趣!”“之前一直吵着要去游乐场,爸爸妈妈总是说太危险了,不让我去,现在欢乐谷也有我可以玩的东西啦!”诸如此类的满意和赞赏的评论也如潮水般涌向网络和媒体,而大获好评的北京欢乐谷也真正成为了全民大众皆宜的欢乐游场所,欢乐假日游的*选当之无愧。

  争先恐后全民同游欢乐谷

  “真是太美了,我一辈子也没想过自己能出国游玩,但是现在我足不出户就在家门口看到了世界美景!真是太棒了!”“南极冰山真大,很**,让我十分震撼,我下次还要再来玩!”环球漂流赢得了交口称赞,众多游客都争先恐后地涌向欢乐谷希望*先体验,一时之间差点造成了门票供不应求的状况。

  成就开幕如此盛况之一的中国**大型室内环球漂流项目“欢乐世界”,果然不负众望地令广大游客穿越时空的距离,在12分钟内就浏览了全世界的景观。兴奋不已的游客们在4D世界中欣赏出国游才能见到的美景,七大洲的标致性建筑如艾菲尔铁塔、美国的自由女神、埃及的金字塔都出现在游客的视野中,而且整个漂流过程很平稳舒适,符合老年人和小孩的承受范围,更值一提的是穿越南极区域时,大屏幕4D投影的冰山令人身临其境,赞叹不已。

  除了两大室内馆,****的异域风情街也让欢乐谷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希腊小镇商业街上**古雅典气息的建筑长廊、精美考究的壁画,处处渗透着古典优雅的气息,不少游客流连于此;在奥林匹克商店中一群男女老少品尝着各式中西饮食,赞不绝口;飞跃爱琴海主题商店更是集海洋文化、欢乐谷主题产品、特色饮食为一体,引得众多游客争相前往,一时之间热闹无比。

  精彩演出掀起狂欢高潮

  广大游客除了对两大室内馆赞不绝口以外,当天精彩绝伦的演出更是掀起了现场全民狂欢的高潮。

  “我从没看过《燕子李三》这样的表演,能把人逗得哈哈大笑又精彩刺激,而且京味儿十足啊,让我们这些老北京看着真是太过瘾啦!”一位老大爷神采奕奕地告诉记者,下次还会带着老伴儿一起来再次观看。

  除了特效实景剧《燕子李三》外,令人目眩的全景式多媒体声光秀也博得了年轻人的喜爱。“太酷太有范儿啦!”一位穿着时尚的年轻姑娘大呼过瘾,“我们*近都在讨论欢乐谷三期要不要*天来游玩,因为担心人太多所以姐们儿有几个没来,可是今天我真是太庆幸我来啦,这么精彩的声光秀,她们不来看一定会后悔死的,我今天回去就把照片传到朋友圈,让没来的都羡慕嫉妒恨去!”

  面对如此多的赞赏,正值暑期将至,北京欢乐谷还推出特惠减压游,即日起至8月31日:凡2014年应届中、高考学生,持本人2014年度中考证或高考证原件享受享受150元/人优惠价格。

 

标签: 欢乐谷三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