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八大值得去的景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丰台区好玩的地方:北京园博园

  地址:丰台区射击场路15号永定河畔绿色生态发展带(近晓月郊野公园)

  公交:北京园博园附近的漫水桥站有3条常规公交线路通过,分别是327路、385路和951路。游客可乘坐该三条公交抵达北京园博园6号门附近。

  自驾:自三环路、四环路、五环路、六环路可分别通过莲石路、京港澳高速、梅市口路、大灰厂东路前往园博园。

  电话:010-5249329352493292

  门票:票价为每人次20元

  购票点:游客可在2、3、6号门区购票

  开放时间:4月1日至10月31日开放时间为7:00—19:00,17点停止售票;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开放时间为7:30—18:00,16点停止售票。

  简介:

  北京园博园"重张开园再续园博情"春季系列踏青赏花活动已经开始。2013年11月28日,园博会闭幕,园博园闭园作整修。2014年4月1日,北京园博园以新貌向北京市民开放,北京园博园经过休园调整,重张开园。这个集园林艺术、文化景观、生态休闲、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公园将再次华丽绽放。这里花红柳绿、草长莺飞。樱花、丁香、月季、牡丹、紫薇五大花园,集中连片、烂漫芬芳;锦绣谷里郁金香花瀑、山石叠水,尽享"化腐朽为神奇";园博湖畔,游船、戏水、音乐喷泉,妙趣横生!

  场馆介绍:

  主展馆

  北京园博会主展馆占地3.2公顷,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作为园博园核心区的主建筑,主要用于展示国内外造园艺术以及园林绿化***、新材料、新成果,展示奇石、插花、盆景等各类园林艺术作品。展会期间是组织高层**、学术研讨、技术与商贸交流、特色文化艺术展示、展演等系列活动的主场地,同时承担园博会的室内展

  永定塔

  永定塔矗立在园博园内的鹰山之上,地上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建成后将用于永定河历史文化展览,是北京地区*高的民族风格仿古高塔。永定塔外观为辽金风格的木塔,古风古韵,塔身高度69.7米,设有两部观光电梯,将成为北京园博会的重要景观,游客登高远眺,可将园博园全貌尽收眼底。永定塔为九层,平面为八边形,塔院为正四边形。永定塔的这组数字由“四、八、九”组成,“九”在中国古代文化中是*大的阳数数字,它代表着无穷无尽,另外“九”的谐音同“久”,寓意园博会喜迎四面八方宾朋,伟大祖国长*久安。

  锦绣谷

  锦绣谷原为永定河河床的一部分,曾作为采砂场,后成为建筑垃圾填埋场,至园博会筹建仍留有一个面积为10公顷,深达30米的大沙坑。设计师利用既有地形,将现状垃圾填埋场改造为下沉式景观花园,取传统的“燕京八景”之精髓,内设有燕台大观、风篁清听、云台叠翠、云飞霞起、绿屿花洲、林天霞影、采芳云径等景区和大型山石叠水、花卉瀑布等景观,成为北京园博会生态**的新亮点,**诠释“化腐朽为神奇”的生态理念。

 

标签: 丰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