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住宿好去处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除了享受各式美味外,旅行中居住的舒适与否,或者也是旅途品质的另一大决定因素。在外游历难免会疲惫,所以每晚居住环境的质量,也成为游客第二天继续出发*重要的前提。随着旅游市场的日益发展,游客对于在外居住逐渐开始**局限于简单的一张床。服务是否贴心、是否能凸显当地文化等,都成为游客选择住宿地的必备条件。所以,本篇将为您介绍几家西城*有文化气息、服务*周到的酒店,使您的旅程更加美满。

  北京西城旅游住哪里好: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拥有80余家**豪华酒店的TheRitz-Carlton品牌,象征着奢华至上的服务和对“金色标准”持之以恒的追求。酒店设计融入风水学——中国古代布局艺术特色,外部现代风格的设计与轻钢玻璃及铬合金结构**融合,内部高贵典雅,**东方风情。为各方宾客营造一个汇聚**、愉悦、祥和的旅途之家。

  **理由: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双重品牌,双重尊贵

  地址:西城区金城坊东街1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