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界公园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公园简介

  北京世界公园位于北京丰台区花乡大堡台,是亚洲大比例微缩主题公园之一。世界公园占地46.7公顷,布局按五大洲版图设计,园内汇集世界近50个国家110处人文自然景观。公园内设东欧、西欧、北欧、北美、南美、非洲、大洋洲、西亚、东亚、南亚等17个景区,水系分布按照四大洋的形状连通全园。园内的雕塑、雕刻有近百件,自由女神、尿童、丹麦美人鱼、大卫、维纳斯、肖邦、莫扎特等人物,精雕细琢,栩栩如生。

  重磅**必看景点

  美国白宫

  美国总统官邸,在美国*都华盛顿,是一座白色的二层楼房。1792年始建,从1800年以后成为历届总统的官邸,1902年美国总统罗斯福*先使用“白宫”一词。后成为美国**的代表.

  凯旋门(TriumphalArch)

  凯旋门(TriumphalArch)是欧洲纪念战争胜利的一种建筑。始建于古罗马时期,当时统*者以此炫耀自己的功绩。后为欧洲其他国家所效仿。常建在城市主要街道中或广场上。用石块砌筑,形似门楼,有一个或三个拱券门洞,上刻宣扬统*者战绩的浮雕

  林肯纪念馆(TheLincolnmemorial)

  位于摩尔区Mall西角。从华盛顿纪念塔和国会大厦即可望见馆内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雕像。像高5.8米,由28块白色大理厂砌成。林肯纪念馆庄严俨然如一座神殿,以36根大理石圆柱支撑,于1921年建成。“36”象征着林肯被**时(1865年)加**合众国的州数,*后加入的**斯加及夏威夷二州的州名则刻于阳台之下。馆的内壁上刻着林肯**的《葛底斯堡演说》的内容“民有、民*、民享”(thegovernmentofthepeoplebythepeopleforthepeople)。

  伦敦塔桥(LondonTowerBridge)

  伦敦塔桥是从英国伦敦泰晤士河口算起的**座桥(泰晤士河上共建桥15座),也是伦敦的象征,有“伦敦正门”之称。该桥始建于1886年,1894年6月30日对公众开放,将伦敦南北区连接成整体。

  莫斯科红场(RedSquareinMoscow)

  红场是俄罗斯*都莫斯科市中心的**广场,位于莫斯科市中心,西南与克里姆林宫相毗连。原是前苏联重要节日举行群众**和阅兵的地方。西侧是克里姆林宫,北面为**历史博物馆,东侧为百货大楼,南部为瓦西里布拉仁教堂。临莫斯科河。列宁陵墓位于靠宫墙一面的中部。

  埃及金字塔(Pyramids)

  埃及金字塔(Pyramids)建于4500年前,是古埃及法老(即国王)和王后的陵墓。陵墓是用巨大石块修砌成的方锥形建筑,因形似汉字“金”字,故译作“金字塔”。埃及迄今已发现大大小小的金字塔110座,大多建于埃及古王朝时期。

  埃菲尔铁塔(EiffelTower)

  埃菲尔铁塔(法语:LaTourEiffel)是一座于1889年建成位于法国巴黎战神广场上的镂空结构铁塔,高300米,天线高24米,总高324米。埃菲尔铁塔得名于设计它的桥梁工程师居斯塔夫•埃菲尔。铁塔设计新颖独特,是世界建筑史上的技术杰作,因而成为法国和巴黎的一个重要景点和突出标志。

  英国大本钟(TheBigBen)

  英国伦敦**古钟或称大本钟(BigBen),即威斯敏斯特宫报时钟(坐标:51°30′02.2″N,00°07′28.6″W)英国国会会议厅附属的钟楼,建于1859年。安装在西敏寺桥北议会大厦东侧高95米的钟楼上,钟楼四面的圆形钟盘,直径为6.7米,是伦敦的传统地标

  游玩贴士

  世界公园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花乡丰葆路158号

  乘车线路:公交:特7、959路、969路、967路、913路、840路、692路世界公园下地铁:城铁房山线大葆台

  自驾线路:西南四环科丰桥向南3公里

  门票价格:100元

  营业时间:早8:00—晚16:40(夏秋季)

 

标签: 北京世界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