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北京亲子游攻略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在北京这样的大都市中,哪里比较适合孩子玩呢?今天小编把北京地区适合孩子去的地方整理一下,与大家分享。

  一、名胜古迹类

  大人小孩都能玩的一类,让孩子们了解中国几千年的文明。

  1.故宫

  是明清两代的皇宫,又叫紫禁城,是五**前遗留下来的*完整的古建筑群。故宫,以它那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宝藏和雄伟壮阔的古建筑艺术吸引着无数中外游人。

  2.颐和园

  以湖光山色、曲槛回廊著称的颐和园,象一块晶莹的翡翠,镶嵌在北京西山群峰之前。到过颐和园的游人,无不为其瑰丽秀美而倾倒。

  3.天坛公园

  此为明清两代皇帝祭天祈谷之地。有恒墙两重,形成内外坛,坛墙南方北园,象征天圆地方。回音壁更是一大特色。

  4.北海公园

  位于北京西城区。具有八百多年历史的古代帝王宫苑。逛腻了北海后,也推进您来着逛逛。

  5.雍和宫

  雍和宫始建于清康熙三十三年(1694年),原为清雍正即位前的府邸。乾隆九年(1744年)改建为喇嘛庙雍和宫是内地*大的藏传佛教寺庙,可供参观的有十四个殿堂及十八米高檀木弥勒大佛。

  6.八达岭长城

  世界文化遗产、国家***景区、****文物保护单位、****风景名胜区、“中国旅游胜地四**”之*、全国文明旅游风景**区。位于延庆县境内,距市区60公里,沿八达岭高速路可直达。八达岭长城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和明长城的杰出代表。

  7.十三陵

  是明代十三个皇帝的陵墓,位于北京西北郊的天寿山下,分布在四十平方公里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