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游北京启动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8月31日,贝尔407GX直升机正在起飞。当日,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正式启用黄港和酷车小镇两处起降点,开展北京城区空中观光旅游。

  从9月1日开始,由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北京城区开展的空中观光服务正式常态化对外运营。华彬天星通航正式启用黄港起降点和酷车小镇起降点,投入了两架由世界**直升机制造商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生产的Bell-407GX直升机进行空中观光飞行服务,该型直升机是***安全的直升机之一,每个架次能乘坐4名游客。

  华彬天星通航市场运营总监吕刚表示,目前黄港起降点开通了15分钟的“鸟巢水立方**观光之旅”空中飞行线路,游客由此起飞,在体验直升机飞行的同时,还能在空中观看到鸟巢、水立方、奥体森林公园、**五环塔、**大观以及望京新城等**地标式建筑。酷车小镇起降点开通了10分钟的“欢乐谷**体验之旅”和20分钟的“鸟巢水立方**观光之旅”空中观光线路,游客由此起飞,可以在空中看到欢乐谷、四惠交通枢纽、酷车小镇的全景。游客花费一千多元到两千多元不等的价格,就可以搭乘华彬天星通航公司的直升机翱翔*都云际,观揽北京胜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