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适合跑步的地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在豆瓣的“心理学与生活”小站中,有一位叫阿糕的网友贴出了一篇经自身实践的“对抗抑郁*棒的方法”,*终的解决方案就是——慢跑!没错,就是现在时尚圈中也很流行的跑步,不管是夜跑、5KM、10KM还是ColorRun都属于此列。

  你所要做的就是:穿上运动衣出门,40分钟后回来,能快走就快走,不想快走就遛达。只要开始了,就还是会想出点汗热热身的,一旦出汗热身了,身心的僵局就打开了一个口子,然后顺理成章的就可以慢跑一两分钟,一两分钟变成三四分钟,然后变成五分钟,十分钟。一点都不会痛苦,只有运动的舒适和快乐。

  但是,在偌大北京城的车水马龙和水泥森林里,跑步似乎不是很安全。不过没有关系,今天给你**的攻略就是——你不知道的北京11处跑步圣地!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适合跑步的地方-天坛公园

  **指数:★★★★★

  **理由:环境适宜、空气清新、历史文化

  **时间:全天

  天坛公园地处北京市南部,是明、清两代帝王祭祀皇天、祈五谷丰登的地方。天坛有垣墙两重,分为内坛、外坛两部分,天坛公园面积较大,植被覆盖率高,多为**古树,空气清新,富含负氧离子,夏季园内外温差较大,适合清晨和傍晚跑步健身,避暑乘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