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石景山区秋季文化活动一览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

  灿烂金秋,妩媚菊月,又到了京城*美的季节,即将迈入燃情十月,迎来新中国成立65周年的喜庆时刻。伴着惬意的秋风和喜庆的红叶,石景山区用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惠民活动,使京西热土浸透欢欣与幸福。

  *钢搬迁调整,使石景山区走出了“重金属时代”,全面深度转型中,石景山坚持**绿色发展,与时间赛跑,快马加鞭。在人们欣喜于京西天蓝水绿的环境变化和文创、金融等**产业的迅速崛起时,伴随着执着和畅想,石景山坚定地向着建设***绿色转型发展**区的目标迈进。作为以长安街为轴线的*都经济西部战略节点,石景山地扼京西,北枕小西山,西倚永定河,是距离中心城区*近的浅山区,带着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自然优美的山水生态光环,石景山区重新走到了台前,把北京西大门建设敞亮。

  赏着文化的景,喝着山水的茶,古老的新城区显现出一股“小清新”范儿。而这个金秋,绿色欢快的石景山,将用“小清新”演绎“大喜庆”,丰富多彩的惠民文化旅游活动,为新中国成立65周年献礼。

  节庆活动丰富多彩共祝祖国华诞

  在欢庆新中国成立65周年之际,石景山区精心推出19项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丰富百姓节日文化生活,共庆祖国华诞。

  2014年9月28日,第九届“舞动北京--群众舞蹈大赛”将在石景山体育馆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北京市的百姓舞蹈团队,将在此**舞蹈,炫动金秋。9月29日,“敬老助老、报效祖国”石景山区2014年重阳诗歌会将在北京**雕塑园蝶形厅广场举行,**朗诵艺术家将和普通市民同台吟诵古今**诗词作品,同时,还有歌舞、器乐表演、故事讲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弘扬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10月1日至3日,北京**雕塑公园还将举办“祝福祖国、欢度国庆”专场文艺演出,拉开喜庆热闹的国庆假期大幕,用精彩表演喜迎佳节。9月25日至28日*钢氧气厂厂房内将举办“美丽石景山”书画展,在浑厚的钢铁氛围衬托下,书画作品显得别有韵味。

  基层夏日文化广场系列活动也是好戏连台,精彩不断。9月22日至30日,“我的中国梦欢乐石景山”夏日文化广场活动在石景山区9个街道同时拉开帷幕,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反映社区气象,诉说邻里亲情,格外“接地气儿”。9月20日至10月7日,石景山文化馆的百姓剧场将推出“祝福祖国、献礼国庆”周末剧场系列演出,精品不断。9月17日至25日,“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老干部书画展”在石景山区图书馆开展,10月1日至4日,这里还将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爱国影片展映,为市民奉上文化大餐。10月1日至3日,区少儿图书馆将举行“祝福祖国、健康成长”少儿图书**和主题展板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此外,石景山区还将举办北京市第五届登山大会暨石景山区第二十九届金秋体育盛会、莲石湖公园百姓自行车骑游活动等群众性体育活动。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加拿大城市推介月、第二届北京惠民消费节、迎国庆欢乐金秋游园会暨“京闽台文化周”活动、第三届光影文化季、京西消费节、东南亚风情节等旅游商务活动,也将在这个金秋为市民带来健康、绿色、时尚的节庆生活。

 

标签: 石景山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