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的天空电影版开拍 剧版演员回归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保剑锋与主创

  日前,在金蔷薇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上,一个让不少八零后期待的消息被公布。十年前保剑锋**主演的大陆*部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电影版即将启动,保剑锋也带领当年的学生金莎、李智楠等与亲自出面支持。保剑锋表示自己肯定会演,而且可能不仅仅只是演。

  十年偶像剧情怀保剑锋**现身引感慨

  十年前由保剑锋主演的**校园偶像励志剧《十八岁的天空》讲述了一群活泼热情的高中生与古灵精怪的老师之间发生的一段励志的青春故事,成了无数七零后和八零后的集体回忆。保剑锋剧中饰演的麻烦教师古越涛至今仍被奉为影视**教师形象之一,而《十八岁的天空》更被人称之为大陆偶像剧的开山**。

  当年的古越涛更是成就了今日已站在电视剧准一线位置的保剑锋站。保剑锋带领原班人马十年后再聚*,让现场无数媒体观众感慨纷纷。随着不久前的重播,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上表示《十八岁的天空》回味起那段岁月的青春美好,年少的轻狂放肆,依旧感动。电影版《十八岁的天空》,能否取得电影版《将爱》的成功和话题,引人期待。

 

标签: 十八岁的天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