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佛影预告片 多元类型老少皆宜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新锐导演郑阳执导,来喜(微博)、梁小龙、罗家英、元华、姜超主演的夺宝动作喜剧《神通佛影》将于8月29日全国公映。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围绕着**“佛*”展开的一系列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现了面对**和情感诱惑时的众生相。近日。片方公布*款预告片,片中众主演表演风格突破,演绎出一段惊心动魄又爆笑连连的故事,一场夺宝战一触即发。

  预告片老戏骨卖萌搞笑导演描述人性回归

  《神通佛影》讲述了一系列小人物和**“佛头”之间荒诞离奇的故事,影片集奇谋骗局、爆笑夺宝、动作场面、情感诱惑等诸多看点于一身。在时长仅30秒的预告片中,梁小龙、罗家英、元华等喜剧**相继亮相,围绕着佛头斗智斗勇。老戏骨们充分发挥着神一般的搞笑技能,全程看似皱眉与毫无表情,但关键的一句台词或动作,总能戳中观众的笑点,怪不得来喜在预告片中高呼“姜还是老的辣”。

  对于该片的创作初衷,导演郑阳表示,在当今社会,**的快速增长、物质消费欲望的急剧膨胀使得当代中国人常常处于一种浮躁与被诱惑的状态,在这样一种状态下,人和社会会在**和物欲面前失去应有的平衡,影片以真实历史事件为题材,用爆笑夸张的剧情来告戒大家不要在**和欲望面前迷失自我。

 

标签: 神通佛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