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九月份上映的电影预告 热门影片大爆发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8月份的结束,2014年暑期档也落下帷幕,但影市的炙热并没有因此而熄*,除了暑期大片余威之外,今年9月被月初的中秋节档期和月末的国庆档前哨战拆分为两个热档,自然不缺少热门电影的存在。

  华语大片与进口电影各自在9月划分了半壁江山,但鲜有直接对话。先来看华语电影,谢霆锋、高圆圆主演的时代爱情片《一生一世》***占了中秋节档期,随后华谊全明星主演的公益电影《有**》则瞄准教师节。

  月末迎来国庆档前哨战阶段,国庆七天假期向来不缺乏华语大片,今年国庆档更是出了名的拥堵,不少电影已*好座位。*先迎来的是陈可辛执导,赵薇、黄渤、佟大为主演的催泪大片《亲爱的》,随后宁浩携自己的“铁三角”搭档带来《心花路放》,两部作品都是票房炸弹级作品,已经提前让人感受到国庆档的浓浓硝烟。

  进口片方面,经历了过去两个月的疲软之后,进口片在九月迎来小**。比起华语大片热档扎堆,进口片则呈星罗棋布趋势。9月1日史泰龙带领“老爷车动作明星团队”奉上动作猛片《敢死队3》接壤暑期、剑指中秋,美国科幻片《分歧者》(2D/IMAX)中秋当天与大家见面。

  9月中旬存在大量的空白档期,这段时间成为进口片肆虐的海洋,灾难片《不惧风暴》(2D/中国*幕)、动作片《空中营救》(2D)、韩国动作片《绝密跟踪》接踵而至,尼古拉斯·凯奇、刘亦菲主演的合拍大片《绝命逃亡》则在9月26日公映杀入国庆档。

  暂时未定档的是吕克·贝松的科幻片《超体》、*石强森主演的《大力神:色雷斯之战》,但鉴于9月档期空间还有,见缝插针的机会很多,遗憾的是《银河护卫队》(10月10日)被调档至国庆后错失中秋、国庆档期,《忍者神龟》则下落不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