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土豪花80万修公园,供市民免费游玩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提到**一词,你是否认为都是贬义呢?在大多数人的定义中,**就是有*没文化也缺少正确价值观的人。但是在永川的一位**,虽然有*,其举措被市民们点赞与追捧。

在自家别墅附近修建了鱼塘、篮球场与游泳池等健身设施,免费对市民们开发,是作秀吗?在永川三教镇,不少居民都到过乡村公园玩耍,修建得极为气派,**也是一位很仁义的人,白色的别墅和周边土瓦房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山下2000多平方米的鱼塘,种有荷花,鱼塘旁边则是游泳池,分为成人何儿童,泳池周边有篮球场,周边设有健身器材、石凳还有垃圾桶。

**就是当地的村民,年轻时候务农,后来做琥珀加工生意,现年72岁,今年儿子接手了事业,**在城里帮着带孙子,他落得清闲,所以在老家打理这座乡村公园。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