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亿万富豪总数达到2325名,中国排名第二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9月17日,发布了关于亿万**普查的结果,亿万**的平均形象都是男性,63岁,有两个孩子,身价达到了31亿美元,他们中超过半数都是靠自己打拼致富,当然也有继承财产,或者是继承与自身努力结合起来。

不断壮大的亿万**队伍中,美国增加*多是57人,占有了总人数的三分之一,而中国新增33人,区域方面,欧洲超过了北美是*多亿万**落户的地方,共有775人,但是亚洲的亿万**总**增幅*大,比去年增加了18.7%。非洲亿万**的总**虽然有提升,但是人数却在下跌,主要是因为动荡的社会政治局势,类似情况也同样在中东地区发生。

美国依旧是把持着**亿万***多的国家首位,一共有571位,而中国和英国位列第二三名,分币为190名和130名。在亿万**中,九成男性都是已婚,6%离婚,3%为单身,也有2%为鳏夫。在女性亿万**中,已婚者占65%,10%离婚,4%单身,21%丧偶。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