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四男生团购136张咖啡券,遭遇商家耍花招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就读于永川高校的大四学生小马,*近遇到了一件奇葩事情,他说自己是重庆*早的团购用户,没想到却遭到了商家骗局。原来小马在7月22日的时候,发现了一家“咖啡地带”咖啡厅做活动,0.9元就能够喝道咖啡,有效期截至到今年年底,他心动之下,将剩余36张优惠券悉数收入囊中。

8月1日的时候,他又发现了新的优惠券推出,是100张,同样有效期截止到今年年底。因为很喜欢这家店铺的环境,加上可以边喝咖啡边看书,很是惬意,夏天还有免费空调,所以他一口气买下了所有的优惠券。

没想到9月份回到永川读书的小马,拿着优惠券去消费的时候,却被商家**,理由是过了有效期,小马感到莫名其妙,之后团购的负责人表示这是工作失误,愿意退款,但是小马却不愿意接受退款,要**到底。原本可以跟着商家协商,但是从团购方面获得的消息,商家即将搬迁,以后也不能再消费了。这样的情况,小编支招,小马可以拨打12315进行投诉,待核实事情真相之后,会帮助小马**的。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