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苏州观前街美食节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苏州,很多人都会想到古镇、水乡,其实不以为然,因为苏州的美食也是格外的诱人,然而记忆中的那些儿时美食我们又记得多少?了解多少?如果你和我一样都感兴趣的话,不妨趁着“2014苏州观前街美食节”的到来,去现场瞧一瞧,感受各地的美食文化。

  那么2014苏州观前街美食节会在什么地方举办?具体时间什么时候?门票又是多少呢?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内容?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寻找答案吧。

  2014苏州观前街美食节时间:2014年11月17日-24日

  2014苏州观前街美食节地点:观前地区玄妙观正山门广场

  2014苏州观前街美食节门票:免费

  2014苏州观前街美食节活动详情:届时2014苏州观前街美食节会现场揭晓美食节会徽logo,发布苏州美食地图,推出老百姓*爱的里弄美食进行展销,有儿时难忘的味道如糖粥、骆驼担子、捏糖人等,还有一年四季的传统苏帮菜,*后现场还会展示苏州绿色农产品基地的无公害农副产品,如水八仙、水果、茶叶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