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国书香节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国书香节以青少年为主要对象,以阅读为主题,从2009年开始举办至今,南国书香节在不断探索不断发展,通过书香节为广大阅读爱好者提供了广阔的交流阅读平台,成就一场盛大的阅读嘉年华。而2014南国书香节也将*设少儿专馆,在今年的书香节上,市民们肯定能感受到更为欢庆的文化氛围。下面让小编告诉你具体举办的时间和地点吧!

  2014南国书香节时间:8月15日—8月21日

  2014南国书香节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琶洲展馆B区)

  将*设5000平方米少儿专馆,星云**或将到场

  本届书香节主会场规划与往年相当,维持展场面积5万平方米,共设有展销和专区近30个,参展图书超过30万。在保持往届重要板块和特色的基础上,今年设有中国出版集团主宾馆,继续设香港馆、台湾文化主题馆,并将*设5000平方米少儿专馆和庆祝中马建交40周年而建设的马来西亚馆。文化活动方面,维持300余场的数量,星云**、余光中等名人或将亲临现场。

 

标签: 南国书香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