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白沙海鲜美食节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新一轮的白沙海鲜美食节又要到来啦!2014白沙海鲜美食节将在白沙码头海鲜广场开启狂欢模式。今年的美食节已经是第五届白沙海鲜美食节了,除了美味的海鲜,还有“足球狂欢”。心动了么?快来加入足球狂欢夜吧!

  2014白沙海鲜美食节地点:白沙码头海鲜广场

  2014白沙海鲜美食节活动:

  本届海鲜美食节活动以“足球狂欢”为主题,分为前期报名预热、活动进行、活动后期宣传等三个阶段,通过海鲜美食,清爽啤酒,足球宝贝三者的**结合,展示东海海鲜文化和足球文化。

  活动现场将通过举办“秀出真我--足球宝贝大赛”和“足球宝贝摄影大赛”活动吸引人气,并推出特价菜,免费畅饮,“买一赠一”,购酒送刮刮卡等现场互动形式,扩大海鲜美食节活动影响力,彰显白沙码头海鲜广场品牌。

  本次活动与宁波本地知名网站互联天地、东方**进行合作,并通过**、微博等移动互联网新媒体进行广泛的宣传和动员,吸引宁波市民和外来游客积极参与,扩大江北海鲜美食之旅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据了解,“白沙码头海鲜美食节”已经成为江北区旅**业的一张金字招牌,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五次举办。目前在白沙码头海鲜广场的排档部分,已入驻来自舟山、宁海、象山为主的多家特色海鲜排挡,既有风格*特的私密江景包厢,又有亲近自然的观景露台就餐区,可同时容纳3000多人享饕餮海鲜盛宴,赏咫尺甬江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