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兰州国际车展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兰州**车展将在9月在甘肃**会展中心华丽起航,届时豪车美女也会随之粉墨登场。本届车展会以“UpLife,**汽车生活”为主题,展会规模和参展车型都会再创新高,还有精彩绝伦的“新朗逸杯”模特大赛,快跟小编一起拭目以待吧!

  2014兰州**车展地点:甘肃**会展中心

  2014兰州**车展活动:

  本届兰州**车展,组委会和《兰州晨报》倾力打造的上海大众汽车“新朗逸杯”模特大赛决赛将于9月4日车展开幕当天华丽举行,经过前期海选和复赛脱颖而出的20强选手将惊艳亮相现场助阵车展,谁将捧走大赛万元大奖,值得期待;

  此外,车展组委会联合大西北网举办的*届动漫嘉年华也将“玩转车展”;而“我的i车,我的团”—万人官方大团购也将*爆开团。活动多多、亮点多多、优惠多多。

  2014兰州**车展介绍:

  本届车展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合作总公司、甘肃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兰州新域车展服务有限公司、甘肃会展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承办,本届车展会以“UpLife,**汽车生活”为主题,展会规模将达7万多平方米,整车参展商100多家,参展车型600多辆,车展6天预计参观总人流量将突破45万人次。

  五年磨一剑,5年的时间里,兰州**车展一年一个台阶,一步一个跨越,价值**千万的豪车一年比一年多;越来越多的新车选择在兰州车展*发;购车优惠幅度逐年加大;美女车模也是一年比一年靓丽。2014年,兰州**车展又将有哪些娱乐新热点,值得期待!

 

标签: 兰州国际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