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食堂的逆天早餐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大学食堂的逆天早餐,小伙伴们和我都被惊呆了!小刺猬、小乌龟、小狗熊、呆萌鸡……这些造型可爱的早餐来自哈尔滨的东北农业大学,据说是食堂大妈们的手艺。用面粉做出如此有爱的动物馒头,逆天早餐真真是绝了!

  关于逆天早餐

  近日人人网上一篇名为《我们学校的逆天早餐!》的帖子爆红,图片上的大白馒头都成了五颜六色的卡通动物造型,小狗熊、小青蛇、呆萌鸡、小刺猬……餐盘上几乎成了“动物园”。据说,这些可爱的动物馒头都是位于哈尔滨的东北农业大学食堂的大妈们的手艺,2块5一个,非常*手。

  小刺猬、小乌龟、小狗熊……哈哈!东北农业大学食堂的“逆天早餐”真是太有爱了,难怪小伙伴们都喜欢呢。

 

标签: 逆天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