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国庆车展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汽车嘉年华第四届进口车暨豪华车展在2013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锁定今年的国庆**假期,打造2014下半年室内*大规模的一场汽车促销会,主要锁定**消费者和部分业主,带来一场进口车豪车盛宴。

  2014深圳国庆车展时间:2014年9月29日-10月3日

  2014深圳国庆车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2014深圳国庆车展门票:免费参观

  2014深圳国庆车展参展品牌:2013深圳汽车嘉年华也是豪车云集,汇聚了奔驰、宝马、雷克萨斯、沃尔沃、路虎、捷豹、讴歌、英菲尼迪、凯迪拉克、韩国现代、进口雪铁龙、进口起亚、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东风标致、东风风神、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长安福特、别克、雪佛兰、荣威-名爵、长安马自达、斯柯达、长安铃木、长城汽车、陆风汽车、一汽马自达、东风雪铁龙、比亚迪、吉利汽车、陆风汽车、力帆汽车等几十个汽车品牌,2014年具体参展品牌还未确定下来,但今年规模将超过去年,届时会有两百余款主流车型在深圳会展中心亮相并集中促销。

  2014深圳国庆车展参展范围:整车展区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等

  汽车精品展区:汽车美容及养护用品、汽车制造设备及零配件、汽车电子产品、汽车改装产品。

  汽车相关服务专区:二手车、改装车、汽车信贷、汽车保险、汽车维修、汽车俱乐部、汽车驾驶学校、汽车报刊书籍、汽车相关咨询、评估机构等。

 

标签: 深圳国庆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