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北极村自驾游路书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漠河,又称墨河,据说是因河水黑如墨而得名,位于我国*北端,北纬五十三度半的高纬度地带,隶属于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东临塔河,西南接内蒙古额尔古纳左、右两旗,北至黑龙**航道中心线,与俄罗斯阿穆尔州、赤塔州隔江相望。

  参考路书:

  清庄收费站——八达岭高速——康庄收费站——宣大高速过张家口路标直行174公里处右转上石张高速,出张北收费站上207国道——锡林郭勒收费站

  1、北京——张家口——锡林浩特(640公里)

  清庄收费站——八达岭高速——康庄收费站——宣大高速过张家口路标直行174公里处右转上石张高速,出张北收费站上207国道——锡林郭勒收费站。

  2、锡林浩特——东乌旗——阿尔山(708公里)

  出锡盟经东乌旗到宝拉格林场(这里的武警森林防*检查站需要办理防*证30元)。穿越宝拉格和白狼的盘山公路经五岔沟到达阿尔山。

  3、阿尔山——海拉尔——额尔古纳(454公里)

  阿尔山市经七星湖西边新修的一级公路过海拉尔到达额尔古纳市。

  额尔古纳湿地景区在额尔古纳市西边几公里的山上,汽车一直可以开到山顶。目前湿地景区免收门票。额尔古纳湿地保护区占地12.6万公顷,属于额尔古纳河及其支流的滩涂地,是现今我国保护*完整、面积*大的湿地,被誉为“亚洲**湿地”。湿地景区以“水·湿地·生态”为内涵,核心展示湿地自然景观及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

  4、额尔古纳——室伟(130公里)

  室韦(又名吉拉林)俄罗斯民族乡位于内蒙古自*区额尔古纳河畔,是蒙古室韦突兀部落的发祥地,中国惟一的俄罗斯民族乡。俄罗斯居民有1700多人,占乡总人口的42%,大多是前苏联十月革命前后来到中国的俄罗斯人,老一代人精通俄语,至今仍然保留着俄罗斯人的生活习惯。这里当年与俄罗斯人通婚的大部分都是山东人,这里的人说着一口非常标准的普通话。

  5、室伟——莫尔道嘎——根河

  6、根河——鄂伦春——加格达奇——塔河(527公里)

  7、塔河——漠河——北极村(330公里)

  8、北极村——漠河——塔河——加格达奇(602公里)

  漠河县北极村是位于中国*北部的一个边陲小村,素有“不夜城”之称,是全国观赏北极光和白夜胜景*佳地点

  9、加格达奇——嫩江——齐齐哈尔——乌兰浩特(776公里)

  10、乌兰浩特——通辽——锦州——山海关——北京(1276公里)

  出发前的注意事项:

  1,给汽车油箱灌满汽油,出发前查询漠河天气,如遇特别低温情况需备好防冻液。

  2.带够现金,手机要充好电。

  3.带一些干粮和矿泉水、水果等吃的。

  4.带一些常用药,气候变化易导致感冒等常见病,带好药品预防。

  5.带够衣服,漠河温度比北京低好多,秋季已经比较冷,可带棉毛衣物。

  6.小心路上有动物出没,不会伤人就是挡着路当中不让你过,走靠近俄罗斯那边的那条路风景比较好,可以远眺境外的建筑村郭,沿线有很多小村子,住宿很方便。

 

标签: 漠河北极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