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马拉松赛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十一月,秋高气爽,如此好天气,遇上2014广州马拉松赛再好不过,让跑步运动融入你的健康生活,挑战自我,体验长跑的乐趣,感受广州马拉松赛狂欢气氛。

  2014广州马拉松赛时间:11月23日

  2014广州马拉松赛地点:广东省奥林匹克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大观南路)

  2014广州马拉松赛活动详情:

  据了解,本次“青春潮跑”迷你马拉松活动不以竞速为目的,而以突出参加者的创意潮装风格及*特跑姿为主打,倡导青春、健康、欢乐、正能量的生活运动理念。除了个人报名,主办方也将设立团体赛组别,鼓励各大潮人社团、企业组织以集体报名的方式报名参加,共同展示社团形象。

  2014广州马拉松线路:

  2014广州马拉松--全程:花城广场(起点)-临江大道(东行)-车陂南路转弯处折返-临江大道(西行)-猎德大道-花城大道隧道上方折返-猎德大桥-阅江路(东行)-阅江路与科韵路交会处折返-阅江路(西行)-艺苑东路-艺洲路-滨江路(西行)-洪德路(南行)-人民桥-沿江路(东行)-大通路(东行)-广州大桥-临江大道(东行)-花城广场(终点)。

  2014广州马拉松--半程:花城广场(起点)-临江大道(东行)-车陂南路转弯处折返-临江大道(西行)-猎德大道-花城大道隧道上方折返-猎德大桥-阅江路(东行)-阅江路与科韵路交汇处折返-阅江路(西行)-亲水公园往西400米处(终点)。

  2014广州马拉松--迷你:花城广场(起点)-临江大道(东行)-地下空间通道-临江大道(西行)-广州大道中-天河北-天河体育中心北门-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环场路-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终点)。

 

标签: 广州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