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适合乡镇的8个创业项目推荐!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4适合乡镇的创业项目有哪些?现在乡镇市场可以投资的项目也不少,来为你**几个现在在乡镇很有发展前景的***,准备在乡镇市场投资,就来参考选择一下吧!

  2014适合乡镇的创业项目开蔬菜水果店:

  每一个人每**都离不开蔬菜水果,这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须品。在人员密集的地方开一家蔬菜水果店,效益肯定小不了。

  开蔬菜水果店经营的蔬菜种类:

  (1)不易染虫害而较少施用农药,农药残留少的环保型蔬菜,及芽菜类蔬菜,如香椿芽、黄豆芽、绿豆芽等。开蔬菜水果店**吗?(2)水果超市,农村散养草鸡、草鸭产的笨鸡蛋、鸭蛋等。(3)天然的绿色环保蔬菜——山野菜。

  开蔬菜水果店效益分析:

  水果超市的绿色环保菜的价格通常比平常普通菜贵20%-30%;“笨蛋”的价格比通常蛋贵50%-80%;山野菜季节性强,其价格更高,可随行就市,灵活控制。开蔬菜水果店**吗?扣除房租费、水电费、工商税务、卫生及宣传等费用,水果超市每月的纯利约1100-1600元。

  开蔬菜水果店经营策略:

  1、尽可能加工成净菜出售,这样能够适应和满足现代居民快节奏、**率的生活需求。开蔬菜水果店**吗?山野菜短时间卖不完的,能够加工成盐渍菜出售;2、水果超市经营者能够与绿色蔬菜生产基地签订长期稳定的供货合同,以**菜的质量

  2014适合乡镇的创业项目5万元开家有机蔬菜蛋糕店

  有机蔬菜蛋糕店与普通蛋糕店在运营上没有太大不同,只是更加突出符合现代人需求的健康的饮食理念。有机蔬菜蛋糕是以有机蔬菜为主要原材料,经过调味更加适合现代人对食物的需求。玉米、芹菜、胡萝卜等健康的有机蔬菜都可以作为蛋糕的原材料,而且口感清爽不甜腻,不仅健康养生,连怕胖爱美的女性都可以放心大胆地享用,**是很有市场的一个项目。

  市场分析

  蔬菜蛋糕源于日本,它以毛豆、胡萝卜、西红柿、玉米、番薯等蔬菜或其他农产品为主要原料,经过调味制作而成,口感比较清爽、不甜腻。

  2008年,蔬菜蛋糕开始传入我国市场,在上海、广州等地这种新型蛋糕很快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尤其受都市白领的追捧,成为蛋糕店的主要**项目。

  投资条件

  可借鉴普通蛋糕店经营方式,投资额度约5万元,其中设备投资1~2万元,流动资金及其他费用3万元,店铺面积15平方米。

  经营建议

  1、有机蔬菜蛋糕并未被人熟知,为避免造成短期人流量低,建议投资者可同时推出普通材质的蛋糕,也可推出现在普遍受欢迎的DIY蛋糕,这样可以在消费者还没**接受有机蔬菜蛋糕的时候有较好的**状况。

  2、选址建议在高中档生活区或同行业较集中的地区,也可在大型超市内。

  3、建议将蛋糕成分标识清楚,以及甜度有多少,用几颗星标识,让顾客了解其中成分。

  小编点评:北方市场上目前还没有这类蔬菜蛋糕店,你如果具备各方面条件,可以发掘这块市场。由于是新生事物,建议一开始不要大规模投资,不妨先开一家小店,推出蔬菜蛋糕试试水。

  2014适合乡镇的创业项目绿色干洗店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