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适合在县城做的生意个人创业看!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全国很多地方的农民都遭遇了大旱,导致粮食颗粒无收家庭收入几乎为零,这也给我们广大的农民朋友敲响了警钟,不能单纯的靠天吃饭。17个适合在县城做的生意个人创业看!

  17个适合在县城做的生意个人创业看:软件行业

  随着网络的发达和电脑的普及,人们越来越注重网络的作用,软件业也开始获得了**的发展空间,游戏市场总体呈现高速增长态势,精品纷呈。国内的软件行业与国外也有了**的发展。

  17个适合在县城做的生意个人创业看:拼图小店

  时下,多数人的休闲方式已**拘泥于远游,而喜欢找一种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如果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肯定有*可*。

  投资建议———店址选在商场旁

  地址选择:该类经营,店面所处的位置十分重要,因此在开店选址时要慎重。在大型商尝购物中心里选择铺位是明智的。大商场中的店中店,固定投资孝购物环境好、消费档次高、人流量也大,因此利润高、***。

  投资规模:前期投资5万元左右,包括铺租、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租间10多平方米的店面,年租金约0.5万元左右(取决于地段等因素),装修1万元。平时店需2—3名店员,双休日则需5—6名店员,员工工资占10%左右,剩下的便是进货上的投资。

  商品定位:小本投资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不要贪多。要注意在品种上多选,而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各层次顾客的要求。各种拼图就产地而言,有日本的、韩国的、香港的、内地的;就品种而言,除了常见的纸制拼图以外,又分为夜明、闪光、纸质、木质等类型。就规格而言,儿童拼图是60块,其他拼图则从108—5000块不等;就价格而言,进口拼图明显比国内拼图贵。以1000块为例,日本进口夜光*****350元,而国产夜光拼*****元,前者价*是后者的7倍多。因此说不同档次的拼图更能满足不同消费能力的顾客的需要。

  17个适合在县城做的生意个人创********

  表现自我、张扬自我是现代年轻人的********的出现正迎合了年轻的人这种需求,是个新兴的小本**新行业********,改变传统拍照模式,让人们在体现自我、张扬个性的氛围里按照个人的喜好拍出满意的靓照,满足年轻人追求时尚、另类的需求,是一个不错的新行当。

  投资策划:租间1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月租金约500元;店面进行一般性装饰约需2000元,购置********一台需12000元,添置相片展示栏及各种假发、眼镜(供顾客拍照时选用)共需1500元;购买压牌机一台需1500元,相纸20张,需1200元,各种装饰品(胸针、小镜子等)需800元,办理营业执照等需500元,总投资在2万左右。

  效益分析:按日可拍照片30张,每张获利6元,*****饰性压牌(把照片用压牌机压到装饰牌上即可)20个,每个获利4元计,则日营业额即为260元,月收益7800年,年毛利93600元。

  营销建议:这类照相吧的主要消费者是中小学生及年轻人,因此店址应选在校园周围,影剧院或娱乐场所、公园、少年宫等处。同时,应定期开展一些活动,如评选*佳上镜者并奖励,可招徕顾客********影响。

  17个适合在县城做的生意个人创业看:喜糖包装店

 

标签: 个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