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西宁国庆节有什么活动?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国庆的脚步又近了,也许有很多人已经做好了十足的旅行的打算,不过也有很多人还是会选择在西宁欢度国庆。7天假期,不如出去凑凑热闹,2014西宁国庆节有什么活动?接下来,小编会把西宁国庆节期间活动提供给你。

  “迎中秋·庆国庆”群众文化活动

  为庆祝建国65周年,丰富市民节庆文化生活,西宁特举行“迎中秋·庆国庆”群众文化活动。本次活动以“花好月圆迎中秋盛世欢歌颂中华”为主题。在10月1日至3日连续三天会举行大型国庆专场演出。西宁市文化艺术服务中心在中秋及国庆期间举办群众书画展。

  2014青海迎中秋国庆促消费活动

  9月1日,2014青海迎中秋国庆促消费活动在中心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从8月20日到10月15日在全省举行促进消费业活动。届时将会有众多企业进行联展。促销活动,市民更能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这一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围观购买。

  西宁十一活动持续更新中,请随时关注小编的更新!

 

标签: 西宁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