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八月艺术展览总汇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八月里如何摆脱炎热的死缠烂打?这好办,来广州看各种室内展览吧!艺术的气息、清凉的气息、还有温馨浪漫的氛围。这就是室内展览吸引人的魅力!2014广州八月室内展,和小编一起来爽一下吧!

  1、「微型居所」——艺术家及创意人的迷你宅

  时间:07月04日~09月10日每天10:00-22:00

  地点:广州天河区天河路383号太古汇商场地铁上层MU35号方所

  费用:免费

  【展览详情】

  现代人生活脚步繁忙,多离乡背井在外拼搏,尽管比起上一代深植的传统家庭观念,相显疏远淡漠,但「家」不仅提供物理舒适,也是生存所必需,然而这个地方始终是我们人生初始及尽头的归宿;一般谈到「家」的概念,指涉三种不同概念,即「住家」(house),「家庭」(family)和「家」(home)。「住家」有着隔离外来不安的壁垒作用,「家庭」则是联系情感和奠定角色分工的学习基础,而「家」正是成长后由自身赋予的文化意义,也是探讨心理与文化过程的标竿概念。

  2、CDDD联合太空玩具展

  时间:2014年7月26日—2014年8月12日(逢周日闭馆)每天15:00-17:00

  地点:广州海珠区昌岗中路信和广场西区二层九禾美术馆

  费用:免费

  【展览详情】

  12位设计师以“太空”这个主题为出发点,用SLA、3D打印、水泥、粘土、竹条、纸、积木等各种材料,将原创概念从无到有地实物化展现出来,带大家踏上一场新奇的旅程。

  3、对不起,让你失望了——喻旭东谢剑波付毅兵风景油画三人联展

  时间:07月25日~08月25日每天14:00-18:00

  地点: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99号东风公园内如意画廊

  费用:免费

  【展览详情】

  风景油画的发展,即使以其源起的西方而言,也不过寥寥数**。自文艺复兴时期开始,作为油画背景的风景才一步步走到台前,开始自己演变的历史。然而时移世易,在我们这个图像时代,单纯美好的油画风景逐渐淹没在铺天盖地的图像世界里。“美”早已不是当代艺术所追求的**命题,甚至**是*重要的命题了。

  4、行走·心境——宋白玉先生摄影展

  时间:08月02日周六16:00-19:00——08月23日周六10:00-19:00

  地点:广州越秀区农林下路5号亿达大厦G层扉艺廊

  费用:免费

  【展览详情】

  BrunoBisson先生带着“白屿淞”这个中文名字到广州就职,宋白玉先生带着他的相机游走华南。当白屿淞在边走边拍时,他是名为“宋白玉”的摄影师。在这个展览里,他只是一名普通人,用镜头在大街小巷里穿行、拍摄他所看见的。我相信他所见的,你也常见到。

  5、幻像-童年——亚日、魏艳作品联展

  时间:07月28日~08月29日每天10:00-22:00

  地点:广州天河区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珠江新城店)

  费用:免费

  【展览详情】

  这次“幻像?童年”所呈现给大家的儿时回忆,来自两位艺术家。他们一男一女,分别从两性的角度来呈现两种童年的追忆。

  男艺术家亚日的作品,来源于个人多年来挥之不去的童年记忆。正如艺术评论人魏尚河所述:“亚日的作品,主要的思想源于自身的生命经验……这种体验在他的童年、少年和青年时代,留下强烈的印记,而绘画至少能让他释放这种情感。亚日思考的是一个关于‘存在’的问题,生命究竟是怎么回事?他的作品中,出现了童年时代的枪,它就是‘记忆’。记忆使他回到童年时代,回到自身的经验,经过许多年,或许能留给他纯真美好记忆的只有童年。”

  女艺术家魏艳擅长以细腻的笔线和敷色描绘身边的女孩,那发饰和衣裙,都极尽精微,在婀娜绮丽当中衬托女孩略带幽怨的神情。这一切都可以看出一个女性画家对于女孩内心世界的深入洞察。

  6、灵动米兰——2015米兰世博会设计灵感

  时间:08月06日~09月08日每天11:00-19:30

  地点:广州天河区员村四横路128号红专厂艺术设计工厂D6空间

  费用:免费

  【展览详情】

  米兰世博会已进入倒数阶段,距离开幕还有不到一年时间。为此,米兰世博会组委会联合意大利驻广州总***,在红专厂艺术区,共同举办“灵动米兰——2015米兰世博会设计灵感”展览。

  7、愫怀旧广州素描展

  时间:08月01日~08月18日每天15:00-17:00

  地点:广州越秀区广州市东平典当博物馆

  费用:免费

  8、我们还能用什么将这个城市串连——水介质

  时间:07月19日~08月19日每天10:00-22:00

  地点:广州越秀区联合书店(即北京路步行街)

  费用:免费

  【展览详情】

  “任何城市都可能是同一个城市”,这是意大利作家伊塔洛·卡尔维诺《看不见的城市》中提出的观点,对于卡尔维诺来说,城市或许由无数的节点、故事、碎片……拼贴而成。但是,我们还能用什么将这个城市串连?

  我们选择了“水”,水在此成为了串连城市的媒介。

 

标签: 艺术展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