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9月19日李娜宣布退役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网友在微博上发图,爆料了李娜前往慕尼黑检查伤病,经过检查,李娜的右膝不仅伤势有加重趋势,而且左膝也伤病加重,处于身体健康考虑,李娜决定在9月19日由其经纪公司宣布退役。

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6岁开始练习网球,1999年就转为了职业选手,2002年底前往中科技大学新闻专业就读,2004年,在账户姜山的鼓励与支持之下选择了复出。2008年,北京**会上,李娜参加了女子单打,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之后2011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李娜一炮而红,**次大锦大满贯单打决赛并夺得亚军,童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中李娜封后。

今年初,李娜第三次晋身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并*终收获了女单**,7月31日,李娜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宣布自己将推出包括美网在内的北美赛季。面对李娜因为伤重退役的消息,网友们大声呼吁,娜姐无可替代。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