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2014上海国际摄影节正式开幕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在十月的光环中,我们迎来了2014上海**摄影节暨上海第十二届**摄影艺术展览。该展会两年举办一次,是国内**一个同时获得**影艺联盟、美国摄影学会、英国**摄影学会论证的**摄影艺术展。在展览中,你能看见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也能体会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跟随小编一起走进摄影的**吧!

  2014上海**摄影节时间:2014年10月13日

  2014上海**摄影节地点:中华艺术宫(主馆),上海**航运中心(分展区),宝山美兰湖区域(系列展区)

  2014上海**摄影节活动:

  本届上海**摄影节增加了极富海派文化特色的设互动环节,主办方将恢复一家老照相馆,邀请曾名扬上海的暗房师通过视频转播展示照片放大的技艺;“海派人物”研讨会更是将上海人像摄影高级技师,著名的“四小龙”现场邀请观众,为其拍摄。

  2014上海**摄影节概述:

  “上海**摄影节”是由“上海**摄影艺术展览”发展而来,其历史可追溯至1986年首届“上海**摄影艺术展览”。是全国**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同意,文化部批准,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由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在上海展览中心东厅举办,是全国第一个由省(市)举办的**文化艺术项目。也是**上目前最具**权威性的重大摄影赛事之一。

  “上海**摄影艺术展览”是上海的重要**文化品牌项目,历届影展都得到市委、市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江泽民、朱镕基、曾庆红、夏征农、杨堤、陈沂、陈至立、刘振元、殷一璀、龚学平、周慕尧、杨晓渡、王仲伟等领导都曾出席开幕式并致词祝贺,每届都由分管文化的副市长亲任组委会主任,已故中国摄协主席邵华女士也曾担任展览顾问。

  有别于国内外其他影展,“上海**摄影艺术展览”是一个没有商业目的的**摄影展览。主办方努力保持**影展的艺术纯粹性,在上海这一文化大都市的**舞台上力求不断开拓发展,逐渐形成自己的精品特色。

 

标签: 国际摄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