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宠物展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上海宠物展你是否有参与进去呢?也许很多人还回味着在上海宠物展中那些萌宠,没关系!11月份,萌宠们又来到了我大帝都,目测一场可爱风暴即将来袭!2014北京宠物展,是萌宠们的专属秀场,更是众多宠物迷们的盛典啊!什么都不要犹豫啦,快带上家中的小朋友一起参与第***亚洲宠物展览会中!接下来,小编将会告诉你具体举办的时间、地点、门票等相关信息哦!

  2014北京宠物展时间:11月17日—11月20日

  2014北京宠物展地点: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裕翔路88号)

  2014北京宠物展门票:待公布

  2014北京宠物展怎么去?2014宠物展交通指南:

  自驾线路:沿京承高速,从后沙峪出口下高速后右转,经罗马环岛右转,沿新国展路标直达。这条线路是我们向展商和观众**的**行车路线。

  公交线路:

  路线1可利用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13号线交织而成的全市*强大的市政交通轨道系统,在地铁五号线*北端的天通苑北站乘坐北京车展专线车,前往新国展。

  路线2乘坐由东直门发车的公共交通车915、916等线路到(马连店)新国展车站下车。

  2014北京宠物展相关概况

  2014年中国**宠物水族展的举办形式为逢单年在广州举办,双年在北京举办,是宠物水族行业开展**贸易和国内贸易不可或缺的专业平台!当然本届展会在经过了十七年的精心打造之后,也获得了**企业的充分认可,成为**品牌企业寻找中国合作伙伴的*选展会。并成为国内企业寻找****合作伙伴、扩大**市场业务,会见中国和世界生产经销商的*佳平台,为企业打开**市场提供丰富的资源和实用的便捷!已经逐渐成为了众多海内外知名企业、**买家每年必参展、参观的*选展会,是展示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品牌的*佳机会!

  2014年中国**宠物水族展一个值得所有水族宠物企业把握的展会,一个宣传、提升企业形象的绝佳平台!

 

标签: 北京宠物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