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崇文门3D画展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京崇文门3D画展已经于8月20日正式开幕啦!魔幻3D画展是一种非常新颖的互动性展览,在你欣赏画作的同时,你还能参与进去,玩“坏”这幅画,玩出新创意,这一切全靠你的想象力和**力!想不想来好好“挑逗”一下这些画作呢?那么,现在就让小编告诉你北京崇文门3D画展的时间、地点、和门票等相关信息。

  北京崇文门3d画展时间:8月20日—10月31日10:00—21:00

  北京崇文门3d画展地点:北京3D错觉艺术馆(地址:北京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18号国瑞城LG层)

  北京崇文门3d画展门票:45元

  北京崇文门3d画展交通:

  (1)乘坐地铁5号线/地铁2号线到崇文门站C出口,步行300m至国瑞购物中心LG层(乐天玛特超市旁)

  (2)羊市口(公交站)525路,8路;花市路口南(公交站)116路,25路,39路,43路,525路,684路,685路,723路,特7路

  北京3D错觉艺术馆简介:

  这是北京*家由真正3D画家创作的画展,同时也是北京*大的3D画展,1500平米的超大展馆。在这里所有的游客能够感受到3D画所带来的无限乐趣。3D画展打破以往对美术欣赏既有印象,并且能够使游客融入每一幅画作当中,与其互动。这将是一次***接触3D艺术的机会。

  展馆包含魔幻3D艺术画展、疯子实验室、前生今世镜、3D体感游戏节、史上*恶搞的厕所、怪博士的书房、重力逆转室、杰克逊45度房间、魔术人头移位等。

 

标签: 崇文门3D画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